加州泳池血案 1死7傷 槍手邊喝啤酒邊殺人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4月30日晚發生血案,49歲的槍手在泳池邊,邊喝啤酒邊殺人,釀成1人死亡7人受傷,槍手隨後被警方擊斃。

CNN報導引述警方,表示槍手是49歲的白人男子Peter Selis,他使用的是一把large-caliber handgun,一款比較大的手槍,在聖地亞哥La Jolla Crossroads公寓的游泳池,將子彈射向正在泳池邊舉行生日派對的非洲裔男女,導致1名黑人婦女死亡,另有6人受傷,他們分別是受槍傷的3名非洲裔婦女、2名非洲裔男子和一名西班牙裔男子,另有一名非洲裔男子在逃離時,胳膊骨折。

目前警方尚未釐清Selis的作案動機,以及他是否與受害人相識,但他與其中一名受害人都住在案發公寓。案發時,游泳池附近到底有多少人,目前也不清楚。

警方接到報警後,立即派出直升機趕往現場,3位第一時間抵達的警察,抵達就遭Selis持槍相對,雙方駁火後,警方將Selis擊斃。

聖地亞哥市長Kevin Faulconer在推特上發出推文:「這真的是一個可怕的、讓人不安的事件。我們為受害人祈禱,也感謝第一時間響應的人們。我們的城市不要這種毫無理由的暴力。」

案發的公寓,距離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校園很近,是一個非常安靜的社區。

目擊者、加大聖地亞哥分校學生莊恩佐(Enzo Zhuang)介紹,當晚他在公寓看錄像,他的窗外正對著游泳池。開始,他聽見了吵架的聲音,之後就聽到了槍聲。

接受採訪,莊恩佐說:「我當時想,是誰在放鞭炮?」「這個地方向來很和平,從沒發生過(類似事件)。」

另一名住在公寓的學生貝瑞(Susan Berry)介紹,這一地區屬於富裕地區,發生這樣的槍案,讓人震驚。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