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芭樂的六大好處,現在知道還不晚!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訊】芭樂從外皮到內籽都可以直接削來吃,香氣清新而誘人,可以榨成果汁來喝,不只好吃美味,也能提升健康。

一、提升注意力

富含的B3和B6的芭樂,促進大腦的血液循環,更可幫助集中專注力。

二、視力變好

芭樂更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對視力退化和維持視力,有很大的幫助,更能預防白內障、眼睛病變的眼疾發生。

三、長出健康的頭髮

芭樂擁有幫助體內吸收許多必要維生素的錳,可以幫助頭皮長出健康的頭髮。

四、感受到皮膚容光煥發

芭樂的維他命C含量比橘子高上四倍,有助提升自體免疫力,建議一天吃上一顆芭樂,可以遠離感冒,還含有他命E,滋潤皮膚,幫助肌膚變得更年輕。

五、消化系統變得規律

芭樂包含的鉀量媲美一根香蕉的量,鉀富有豐富的纖維,經常攝取芭樂可以幫助你的消化系統排便更順暢。

六、改善血壓的問題

芭樂的熱量每100克只有68卡路裡,吃芭樂,可改善血壓升高的問題,更可以降低影響心臟疾病和高血壓關鍵因素的壞膽固醇。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