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覺爬上金門大橋頂端滾翻,兩名少年危險動作,網友看了直冒冷汗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訊】兩名少年頭載攝影機,手拿自拍棒,身上沒有任何防護措施,就爬上美國舊金山金門大橋頂端,更大膽的是,少年還在橋頂做出包括前滾翻、單手抓住橋面、把腳懸空等等危險動作,而底下就是車來車往絡繹不絕的車潮,瘋狂的行徑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

金門大橋是美國舊金山地標,也是觀光客必訪景點,周圍架設了重重監視器。不過,最近有兩名青少年輕而易舉躲過監控系統,偷偷在半夜非法爬上大橋頂端,身上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並做出各種危險動作。

其中一位攀爬的少年還說,一路上「我幾乎是一隻手在爬,另一隻手拿著相機。」令許多人看了視頻後,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也引發公共安全疑慮,

金門大橋管理局表示,攀爬者沒有傷害到大橋結構,才沒有觸動警報系統,不過已經檢討維安措施,將會加強巡邏,以免憾事發生。

而兩名少年為了一時興起找刺激,爬上大橋的魯莽的行徑已經觸法,可能面臨最高一年有期徒刑、1萬美元的罰金。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