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話說】暑期旅遊好去處

蒙郡居民宛女士:「我們去年暑期去的是加勒比海,坐遊輪旅行。挺好玩的,去了很難得的一個地方,就是墨西哥有一個瑪雅人遺址,我們去了瑪雅人遺址。」

蒙郡居民David先生:「我覺得可以去的最好的地方是丹佛科羅拉多。你會覺得天空觸手可及,也可以體驗水上漂流。之後,你還可以去懷俄明州,也可以向南到猶他州,這一路上都充滿了自然之美。」

蒙郡居民Etsuko女士:「我們參觀了倫敦塔和倫敦橋,還去了其它許多地方。之後我們從威爾士霍利希德港口乘坐渡船到達了愛爾蘭。」

蒙郡居民Ben先生:「那裡(巴哈馬)天氣很好,有美麗的白色沙灘,清澈的海水。我在這邊也去過不同的幾個還不錯的海灘,但是這個夏天我想去更遠一點的地方。」

蒙郡居民Coco女士:「(尼亞加拉大瀑布)那裡有千島湖,坐船逛千島湖挺好的,風景挺好。」

電腦工程師Cindy女士:「會一起到加拿大班芙公園去玩。那邊自然風景挺美的。班芙是一個國家公園,非常非常的大,它附近還有很多小的公園,所以應該是自然景色很美。有雪山,有那個冰湖,是挺漂亮的,打算過去看一看,挺有特色的,也推薦大家去。」

新唐人記者周翰音、李安歌美國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