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鐵皮屋大火延燒波及6戶 一對母女葬身火窟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訊】台中東區一處民宅今天凌晨4時42分傳出火警,共造成連棟6戶受波及,警消到場救出一對受困夫妻,火勢在5時48分撲滅。在清理火場時發現一對母女葬身火窟。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後,派遣救護車共16輛、消防人員57人到場灌救。

由於現場都是鐵皮建築,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戶住宅已全面燃燒,並延燒周邊住戶。

居民則在睡夢中倉皇逃生,消防人員以長梯救出一對受困夫妻。火勢在1小時後獲得控制。火警共延燒8戶、有13名受災戶,由區公所安排到特約旅館安置,並協助後續處理。

消防人員隨後在其中1戶鐵皮被燒到塌陷的民宅火場中,發現兩具已焦黑的女性屍體。

警消調查,死者為47歲林姓婦人與28歲何姓女子,兩人為母女關係。林婦獨自育有3名子女,與大女兒同住在親戚提供的房子,死者小兒子今早接到噩耗趕回家中指認遺體。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