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表演夏令營 體驗表演樂趣培養專注力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訊】美國暑假期間,各式各樣豐富多彩的夏令營活動令人目不暇接。近期,Alley Theatre為孩子們特別開設了表演夏令營(Alley Play Makers),喜歡表演或想要提高表現能力的孩子們不妨前去體驗一下。

乍一看,是不是有點不知道孩子們在做些什麼,這是此次表演夏令營(Alley Play Makers)中的一個遊戲環節,孩子們通過這個遊戲,可以培養更強的專注力和責任心。

Brendon:「遊戲中孩子們用聲音和手勢來傳遞能量,他們在屋子中傳遞一個集中點。神奇的是一些無法集中注意力的孩子,在遊戲中能夠集中在一個想像的點上。他們要學習關注屋子裡的其他人,知道這一個集中點是如何與每個人聯繫在一起。他們能學會與他人合作,學會耐心等待,學會即使沒有輪到自己,也能集中精力等待。還能學會自信,因為輪到你發送集中點時,你沒有時間思考要將集中點發送給誰,你也沒有時間思考做的對還是錯,這全部出自於自信的選擇,知道組員們會在背後支持你,並且知道你也有責任去照顧其他人。」

此次表演夏令營(Alley Play Makers)為孩子們提供了豐富多彩的課程,孩子們可以在這裡學習表演、跳舞、編劇,還有各式各樣的遊戲和手工課程,最重要的是,孩子們可以在這裡充分發揮他們的想像力來進行創作。

Jason:「這個夏令營最令我喜歡的一點就是,我們不只是簡單地把劇本給孩子們,比如灰姑娘,孩子們可以發揮想像力創作自己的劇本。這也是最有樂趣的地方,因為孩子們有著最瘋狂也最精彩的想像力。」

Brendon說很多參加了表演夏令營(Alley Play Makers)的孩子,由最開始的內向、害羞、不自信,變得更加活潑、主動、積極樂觀。還有的孩子一開始不能很好的集中精力,參加活動後也變得能更加專注於眼前的事物。

本次夏令營活動將一直持續到8月4號,共分為4期課程,每期課程為兩週時間。有適合五年級以下的課程,也有特別為6∼8年紀學生開設的高級課程,詳細信息可以上網查詢:www.alleytheatre.org。

新唐人記者馬海蓮、鐘心萍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