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有線電視新唐人 強檔新聞好節目獨步灣區

新唐人2017年07月15日訊】從舊金山到沙加緬度,再到聖荷西,16個春秋,服務華人社區的灣區中文電視——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分台,5月1日在所有的主流有線電視、衛星電視頻道上播出,覆蓋灣區華人各種電視收看方式。灣區37萬華人家庭,可收看到新唐人原創的近20檔新聞、評論節目,40多檔健康、美食、人文教育和休閒娛樂節目。無間隙的播出,讓新唐人電視與灣區華人的心更近,發聲更有力。

灣區電視KNTC-TV青睞新唐人:成長最快的華語電視媒體

舊金山灣區是亞裔人口成長最快的地區,華人比例也是全美最高的。服務灣區的KNTC-TV多年來一直想開拓亞裔市場,期待著能與領軍的亞裔電視台合作。

KNTC-TV最終選擇了有15年播出歷史的灣區中文電視—新唐人電視台(New Tang Dynasty Television, 簡稱:NTD Television)舊金山分台。KNTC-TV認為舊金山新唐人的節目和新聞能滿足灣區觀眾;同時從從翔實的第三方數據看到,新唐人電視是本地當之無愧、成長最快的華人領軍媒體。

KTNC 42台的發言人巴特里先生Bartley表示:「KTNC 42台很高興從5月1日開始,新唐人電視台從5月1日開始在本台黃金時段播出。 KTNC將提供多元文化的電視節目,讓亞裔電視更好的服務舊金山灣區。新唐人電視的高質量節目和廣泛的新聞報導,將讓觀眾在晚7-11點更好的觀看他們喜愛的節目。KTNC屬於NRJ電視,NRJ電視長期致力於多元文化,在全美有14個地區的電視覆蓋,包括洛杉磯18台,是全美最大亞裔電視台之一。」

灣區中文電視「新唐人」:灣區新聞最強,中文原創節目最豐富

大紀元新唐人集團舊金山總經理Sherry Yin介紹說,進入新的傳播平台,新唐人電視會進一步增加本地新聞力度,在《今日加州》的基礎上,開闢《每日灣區》新聞專欄。同時推出一系列新的本地節目,涵蓋美食、健康、旅遊、財經等,為灣區華人提供生活和消費嚮導。這與從中國大陸引進新聞與節目、缺乏本地資訊的一些中文電視相比,區別很大。

舊金山新唐人電視台依托總部強大的新聞和原創節目資源,為灣區觀眾提供8檔新聞節目,10檔評論訪談,6檔健康節目,3檔美食節目,以及40多檔繽紛多彩的人文教育和休閒娛樂節目。

原創節目中有以正統歷史觀、全新闡述中國正史風雲變換的《笑談風雲》;準確把握中國時局、有趣有味道、京腔十足的石濤《今日點擊》;英國小伙子以獨特視角與笑點,用流利中文講述中國新鮮事的《老外看中國》;通過有趣的現代生活故事演繹中華經典《弟子規》、獲38項國際獎的動畫節目《天庭小子-小乾坤》等超高人氣的新唐人金牌節目。

(更多原創節目:www.ntdtv.com)

灣區中文電視「新唐人」:真實敢言,不誤導民意

談到新唐人的價值觀,舊金山總經理Sherry女士說:「新唐人電視台的理念就是獨立、真實、敢言。」獨立,體現在新唐人電視台不接受外來投資、參股,不受外來組織干預。真實敢言,表現在新唐人電視不畏政治勢力,堅持公正客觀的第三方報導,便於觀眾對發生的事件能做出正確的判斷。

在2016美國總統大選的報導中,美國主流媒體紛紛支持希拉里、誤導民意。新唐人和大紀元卻看到了「主流媒體論調與選民意識的落差」,在大選最後兩個星期中,客觀報導了形勢對川普越來越有利的趨勢。共和黨全國黨代表謝美琳,稱讚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在美國主流媒體一邊倒的情況下,堅持對本次總統大選客觀、公正的報導,她表示非常敬佩。

灣區中文電視「新唐人」,維護公眾道德,關注華人權益

從無人問津的華人維權 ,到僵持不下的火熱話題,新唐人緊跟灣區華人焦點話題,在SCA-5教育平權法案被撤回、硅谷中學建手機塔、舊金山增開大麻店、亞裔細分法案AB1726、南灣垃圾場擴容居民抗爭等方面,密切跟蹤,深入報導,為華人權益發聲,令灣區華人感佩。

軟件工程師趙女士說:現在社區一旦出現什麼問題,我們都會想到去聯絡大紀元、新唐人。大家知道他們會去真實報導這個故事,他們很有專業素養,傾聽時非常耐心。大紀元、新唐人在社區活動、社區事務中有非常正面的形象,也有一定的權威性,連政府官員都在關注大紀元報紙。

社區江先生表示:我特別感謝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台,每次我來到(集會現場),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他們的報導對反AB 1726起到非常、非常大的作用。我們組織代表華人,感謝他們對華人社區所作的一切貢獻。

海外最大中文電視「新唐人」:高水準專業團隊,屢獲國際大獎

新唐人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要求員工德才兼備,格守職業道德,講究誠實、信義;在專業上精益求精。目前新唐人擁有一支穩定的、高專業水準的創意製作團隊,在電視廣告、節目、電影等專業影展或評比中,屢獲國際大獎。

•新唐人神韻廣告片獲第31 屆特利藝術指導(Telly Awards)銀奬(最高獎);
•2004年新唐人華語電影《沙塵暴》,獲費城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獎」等逾20個獎項;
•2006年新唐人《世事關心》節目的一篇專題報導,獲新美國媒體「最佳深度新聞報導獎;
•2011年電視片《生死之間》,獲美國芝加哥國際電視獎(雨果電視獎),調查類新聞記錄片「優秀獎」;
•2012年電影紀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獲七項國際大獎;其中包括在72部紀錄片參展的美國費城第一屆「言論自由電影節」中,獲唯一大獎
•2008-2016年,動畫節目《悠遊字在》在台灣、西班牙、加拿大、俄羅斯、美國等榮獲六項國際大獎;
•2014-2017年,動畫節目《天庭小子-小乾坤》,獲國際大獎38項,入圍與入選70多項影展。

多種方式收看「新唐人」,有線42頻道覆蓋最廣

收看新唐人電視節目的方式多種多樣,總經理Sherry Yin希望灣區的華人都能收看新唐人電視的新聞和節目,並能從中受益。

Sherry也希望觀眾能反饋自己的想法、建議,幫新唐人做得更好。

一、無線收看:

舊金山新唐人電視台的38.5頻道(Over the air),通過電視天線免費收看,使用簡單,灣區有十多萬的華人通過這種方式收看新唐人電視的新聞和節目。但是由於居住的地理位置、環境等影響,有一些華人接收不到新唐人的信號,或接受的信號不太穩定。

二、有線頻道:

5月1日新唐人電視在KNTC的42頻道播出,覆蓋灣區213萬家庭訂戶,包括Comcast、DIRECTV、DISH Network、AT&T、Wave Division、Google Fiber等有線電視 。還包括在沙加緬度地區的播出,在 Comcast、DISH Network、Consolidated Communications、Wave Division等有線電視,幾乎覆蓋灣區華人各種電視收看方式。收看信號更穩定,更清晰。

舊金山新唐人有線電視收看頻道表格


三、其它方式:

新唐人電視還可以在網絡電視Roku TV、Amazon Fire,iphone和Android的「iNTD」App,以及新唐人網站上免費收看舊金山分台的直播。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