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外星人?秘魯發現三指木乃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9日訊】關於外星人的消息,多年來真真假假,層出不窮。但是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外星人或許真的存在,而且離人類近在咫尺。

Gaia.com此前發布了關於發現木乃伊的信息。這是一個1800年至1900年前來自秘魯納斯卡的木乃伊,木乃伊有三隻手指,看起來不像人類以前所知的任何物體。Gaia已與多位研究人員和科學家合作來確定木乃伊標本的來源。

三指木乃伊的消息是著名的調查記者傑米•茂森(Jaime Maussan)所透漏的,茂森把這發現稱之為「21世紀最重要的發現之一」。

聖彼得堡聯邦信息技術大學教授康斯坦丁•科羅特科夫博士(Dr.Konstantin Korotkov)說,「我們在秘魯有著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我來這裡是因為有了這群科學家,專業人士與記者」。

一群世界頂級的科學家正在對這個木乃伊進行研究,當木乃伊被從箱子中取出來,展示在眾人面前時,所有人都變得很沉默與驚訝。由於標本的年齡,證實這不是假冒或惡作劇,所以最重要的是把事實給查出來。

有趣的是,發現木乃伊的位置是在納斯卡線附近,而納斯卡線是南秘魯納斯卡沙漠的一帶古代地畫的位置。最長的有大約長達1,200英呎(370米)。

作者葛瑞姆•漢卡克(Graham Hancock)在他的一本書「上帝的指紋」中這樣描述納斯卡線:「我們底下有一條平行的線,線幾乎兩英里長,一直無盡地延伸。在右邊有著一系列龐大抽像的形狀,它們如此的精緻,這似乎是不可思議的。很難相信這是由人類所造的。當地人說,這不是人類的傑作,而是由半神人『維拉科查人(Viracochas)』所造的。幾千年前維拉科查人在安第斯地區也留下了指紋」。

到目前為止,初步的調查顯示,三指木乃伊是一種在化石記錄中從未出現過的物體。現在有科學家正在檢查與這種現象有關的實物證據,另有數百名高級軍事或政治人員以及學者都在關注這項研究。

「雖然在技術上我們是有限的,如今我們不能完完全全探索外層空間,但我們不能阻止他們來到地球。並且有很多證據證明來自外層空間以及來自其他文明的外星人已拜訪過地球了。」——前國防參謀長,皇家海軍五星級海軍上將,北約軍事委員會主席海軍上將希爾諾頓(Hill-Norton)。

「在幕後,空軍高級官員其實是很擔心UFO的。但是因為官方的保密制度與嘲笑,所以許多公眾都被誤導為UFO是場笑話」。——前中央情報局局長羅斯科•希倫科特(Roscoe Hillenkoetter)。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