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延長任期有玄機 中共領導人十年任期只是潛規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2日訊】【今日點擊】(2918-2)

提要
港媒:延長任期另有玄機 中共領導人十年任期只是潛規則
中國三大公共網絡平台同時被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聽話聽音、鑼鼓聽聲,這是民間大家常說的,意思就是得聽到裡頭的意思,對吧!表面的含意說是的,有時候是不;那有時候說的不呢,實際是是。中國人的文化,其實中國人真正傳統的文化,在民間依然保持著相當深厚的那種味道,所以大家去品味道,去理解內在的含義。那中共灌輸的中共黨文化,借助所謂現在科學的概念灌輸的概念,是否定這一切。它否定這一切的原因,它浮在表面上,就是我說的人是高級動物,你表面看起來這沒有什麼事情,但是它從根本上否定了,中國人真正傳統生命內在的文化。那就像他做任何事情,他都是表面化的,和這種占有和刺激的,占有和刺激,在他占有和刺激的過程中,我們會看到在中共黨文化框架下,被影響的大陸人,他的任何外在的表現,你一眼就知道,他那種被缺失了人的傳統文化,而注重自己理念上的,注重自己利益上和慾望上的表現,淋漓盡致他不顧忌任何環境,連一點表面東西都沒有。

咱先說好了不說任何人,我們只是針對現象,那只是針對現象。那海外最近也不是最近,那時候在國內就有,去吃自助餐在芭提雅就是在泰國,那一邊流傳出來的很多片子,大家都見過,對吧!海鮮上來了搶螃蟹,大公公、小媳婦、老頭頭、 老太太,愛什麼樣的都有,那時候什麼叫矜持?什麼都沒有稀哩喀嚓,就是我先搶到手裡再說。這東西都能反映出一個生命的品質,所以沒跟你說過,明白的人坐在那看就全都明白了,還用你說。如果你跟他點出來,他再去說什麼的話,基本就是欺騙和掩蓋。所以中共的黨文化那種傷人,直接傷及生命的那種東西,在外在的環境中做了一些,正常人的眼睛裡都瞠目結舌,我們不好說丟人,一說丟人你就不愛聽了。

港媒:延長任期另有玄機 中共領導人十年期限只是潛規則

那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個實際是來自於香港的報導,它叫延長任期另有玄機,這是指中共領導人的期限。那這篇文章是來自於香港明報的一篇文章,它實際是8月10日的一篇評論,這是提到說19大上設立恢復主席制,理由有二個,一個就是習近平在閱兵儀式上,由首長好改成主席好;第二個延續習近平的領導任期,那中共最高領導人的總書記改為主席,可以不受任期的限制。這個討論比較多,那這裡它提到了一個,首長好改成主席好,是,我見過一些說法,他認為這個主席有人說解釋成,叫做軍委主席,有人把它解釋成說是黨的主席。

而我們在跟大家分享的時候,我說你注意這是他在首長好改成主席好,他是在香港最現先使用的。所以在香港當時把首長好,改成主席好的時候呢,大家比較吃驚,因為在中共歷史上,閱兵式當中都是首長好沒有主席好。當初在鄧小平閱兵的時候,他也講了首長好,當時鄧小平是軍委主席,以軍委主席的身分去做的。那這件事情現在更多人,把習近平恢復黨主席的概念,跟它掛勾在一起了,你不能說人家那麼說沒有道理。但如果黨的主席放在香港的角度來講,這是前後搭不上詞的,軍委主席你可以搭上詞,但是黨的主席,你就知道在香港是搭不上詞的,那除非在香港有中共的黨支部,對不對?這是兩回事情,第一個。

第二個:習近平針對在香港的問題,他一直沒有任何正式的發言,只是到了今年7月1日,他才正式談到香港的問題。那香港問題在我們過去的時間裡,跟大家解釋過,從1997年開始,就是曾慶紅的天下,所以前後這裡面蘊含著相當多的內在的成分,如果你叫無間道的話,這個無間道就一個無間道,套了一個無間道,再套了一個無間道,這事不好辦,這個,絕對不好辦。這個東西有點像,諾蘭的 盜夢空間那電影,就是它是一個夢,套著一個夢,再套著一個夢,等走到第四個夢的時候,他說了你要回不去這人就完了,就全陷在裡頭,有點這意思。所以他後面談到說,在黨的主席上沒有任期,黨的主席是1945年開始,由毛澤東上開啟的,所以有黨的主席,在黨的主席出現的時候,沒有政治局常委,有政治局沒有政治局常委。而政治局的人數隨意改變,當時就是隨意改變 ,有最少的時候 3個,多的時候大概是8個。

所以當他改成黨,如果真的改成黨的主席的話,他的概念是廢掉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的概念。而政治局常委的概念,是鄧小平之後的作法,當時是為了防止毛澤東似的人物再次出現,這就是當時鄧小平的概念。鄧小平被毛澤東就跟那拍巴掌似的,拍了3回,3起3落嘛,這是形容鄧小平。鄧小平本事再大,到了毛澤東手裡頭的時候,就拍死他就拍死他,扶起來就扶起來,再拍死了再扶,這得虧他個兒矮,得虧他個兒矮,厲害,打不死他。所以他後來,當他出來的時候,鄧小平他也沒敢說叫鄧小平思想,它叫鄧小平理論,4項基本原則,4項基本原則裡面堅持黨的領導。

鄧小平也是這個概念,因為他從來沒有成為名義上的一把手,但是堅持黨的領導的時候,他成為黨的真正的核心,因為他是軍委主席,作法是一樣的。而他表面上就是廢除掉,當時毛澤東的表面上的黨主席的概念,因為當出現黨的主席的時候,黨的主席凌駕黨的一切,他是真政黨的核心,核心只有一個。所以這裡提到習近平獨裁怎麼樣,都是這個概念,而習近平的這個作法的需要,同樣是為了廢除,他的現實的目的就是廢除政治局常委。

中國三大公共網絡平台同時被查

另外一篇報導來自於德國之聲的:中國三大公共網絡平台同時被查。我大概在去年的時候,我就跟大家講過,我說你看吧,等大家翻牆翻不出來的時候,就到時候了,變天了。騰訊、微信、新浪、微博、百度貼吧,三大公共網絡平台自媒體,成為了被肅查的對象。肅查的基礎是國家網信辦,下達了一個網絡安全法,用法規立案調查。其實這個東西從表面的角度來講,它是執行法律啦,從現實的客觀涵義來講,它在傷害著,它在加緊收縮了在社會平台,就是社交平台當中,社交媒體本身所帶來的這種社會影響力。

因為它的自媒體和社交平台最大的特點就是,它是免費的,所有人都是信息的提供者,所有人都是信息的受益者,也可以叫傷害者。因為所有人都是信息的提供者,它叫自媒體,裡面充斥著真假,充斥著陽謀,充斥著陰謀。所有人又都是受益者,同時又是受害者,它假的被挑撥的,所有的東西都會在其中,對吧!這個東西要仰仗一個個體者的生命含意,就像我剛才說的,吃自助餐,都是自助餐,有人這麼吃,有人那麼吃,自助餐是個平台,自媒體的平台,當來到這個平台的時候,幹什麼的都有,這取決於生命。而中共的邪惡,是把中國人的生命的理念毀了,這是非常可怕的。

11日上午星期五,國家網信辦公布,這三家的微信、微博、貼吧,分別存在著用戶傳播暴力、恐怖、虛假謠言、淫穢色情、危害國家安全。它評論講說是兩個月來大的動作,在我眼睛裡很簡單,這是說法這是藉口,自媒體當中一定會存在這些。所以我個人才說,這個是個藉口,但是它以法律的名義,封殺三大自媒體平台,標誌著這北戴河會議前後,已經在進行了,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了,習近平會有巨大動作。

而這種動作的本身,封殺掉在自媒體當中的任何評論,以防引起社會動盪。而這種社會動盪來自於誰?來自於他說的四個不惜代價,四個不惜代價當中的一個,不惜代價清洗黨內的一切反對勢力,不惜代價鎮壓內部的一切不穩定因素,不穩定因素當中就包含著黨內的反對勢力,利用自媒體製造不穩定因素,但它沒能力,也沒精力,也沒實力,去分別誰是誰非那就一刀切。這一刀切的行為,表明它的時間性,表明將要發生大事情。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