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監禁! 華裔留學生命案主犯得嚴懲

【新唐人2017年08月17日訊】8月16日,華裔留學生紀欣然被謀殺案中的主犯安德魯•加西亞被法官判處終身監禁、不得保釋。法官表示,這是他所能給的最嚴厲的懲罰。來看報導。

時隔三年,南加大學生紀欣然謀殺案的第二名凶嫌的宣判聽證,於週三在洛杉磯刑事司法中心舉行。

宣判聽證於早晨8:30分開始,洛縣最高法院法官George Lomeli表示,罪犯安德魯•加西亞手段凶殘(high degree of cruelty)地攻擊毫無還手之力(highly vulnerable)的紀欣然,導致其死亡,一級謀殺罪名成立,判處他終身監禁,並且不得保釋。從中國趕來的紀欣然的父母與家屬也出席了宣判聽證,並表示對判決感到安慰。

2014年7月24日凌晨,南加大碩士生,時年24歲的紀欣然在走回住處的路上,遇到加西亞在內的5名西裔青少年的搶劫和攻擊。紀欣然頭部受到棒球棒的猛擊,雖然勉強支撐回到住處,但第二天被室友發現不幸去世。5名嫌犯在襲擊紀欣然後,又跑去海邊繼續搶劫,被警方抓獲。

目前,除了加西亞已被判刑外,主犯格雷羅在去年10月被判謀殺罪名成立,等待宣判;另外兩名嫌犯德•卡門及奧喬亞還在等待審判。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