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8月25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英國《金融時報》中文網
中國樓市的最大風險是「調控政策泡沫」

從2008年起,中共當局不斷通過行政手段干預房地產市場,雖然一度抑制了房價,但目前房市調控卻有些失控,全國各地出現「一城一策」或甚至「一城多策」的怪象。政府的政策干預過度,反而帶來房市風險。

2.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中國徵兵體檢暴露問題多多 戰鬥力堪憂

中共軍方發現,越來越多入伍新兵體能不合格,至少有20%的入伍申請者體重過重;而且許多人因為長期看手機,導致視力問題;許多人有紋身,而且因為熬夜與飲食不健康,導致許多人肝腎功能受損。

3. 《印度快報》
洞朗對峙 中共海軍罕見印度洋火砲射擊

中印在洞朗地區對峙依然僵持不下,但中共海軍卻罕見的在印度洋西部海域舉行火砲射擊演習,並出動多艘軍艦;此外,近期中共也在西藏地區舉行數次的火砲射擊演習,試圖展現軍方火力。

4. 台灣《蘋果日報》
最大藏傳佛學院 淪中共黨校

中國西藏地區最具影響力的藏傳佛教中心「喇榮五明佛學院」,去年被中共強拆、驅離僧人之後,如今中共又調派6名共黨官員擔任院委書記、院長等重要職務,讓藏傳佛學院淪為中共黨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