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校學生免費午餐 9月7日實施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訊】新學年開始,相信學生和家長朋友們都準備好了。在正式上課前,有一個好消息,從9月7日開始,紐約市全部公立學校的學生,都可以享受免費午餐

紐約市教育局長Carmen Farina:「這是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從明天開始,紐約市所有公立學校的每一個學生都可以享受免費午餐。」

週三(9月6日),紐約市教育局長在開學前一天,送給學生和家長們一份大禮。

紐約市的公校學生免費午餐計劃在2016-2017學年,已經覆蓋了75%符合資格的學生。而從9月7日開始實施的擴展計劃,則無需資格審核,全市大約110萬學生都可享用,不過家長還是需要填寫一份表格。

而這項新福利的實施主要得益於聯邦資金的支持。

紐約市教育局長Carmen Farina:「這讓紐約市有機會參與到聯邦的Community Eligibility Provision項目中,這是擴展免費午餐計劃得以實施的主要原因,我們非常感謝。」

在全美其他都市學區中,波士頓和底特律之前已經實現了全部學生午餐免費。

紐約市的免費學生餐項目種類各樣,有覆蓋所有公校學生的免費早餐;有暑假期間為18歲以下孩童提供的免費早餐和午餐;有提供更多本地產食物的星期四計劃等。

對於新學年的免費午餐項目,參與SchoolFood計劃的特許學校和非公校學生,也可以享受。

新唐人記者李蘭、Oliver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