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上的東方元素 譚燕玉2018春夏展

【新唐人2017年09月16日訊】時尚界知名的華裔設計師為數不多,紐約的譚燕玉女士是其中一位。下面我們一起看看,她在本次紐約時裝週上,帶來了怎樣的新創意。

在秀場的後台,工作人員們緊張忙碌的準備著,從化妝到發型,都在努力呈現出設計師要求的感覺。

化妝藝術總監Kelli J. Bartlett:「對我是呈現傳統美感、以及平衡的鍛鍊,所以我們在唇妝是很自然的,只有一點點玫瑰花蕾膏。所以女孩們是很陽光樂觀的,幾乎裸妝但非常美麗。」

作客藝術家John Reymon:「稍微有點邊會比較酷,但不能太過,所以每個女孩都會突出一點,讓他們看起來更好。」

善於將東方元素融入服裝設計的譚燕玉(Vivienne Tam),本次的2018春夏時裝,帶來了40套精美服飾,設計中的山水風景、仙鶴雲煙,搭配輕盈的材質,透著東方獨有的飄逸、典雅,還有一些細小碎花的設計,則顯得俏皮活潑。

譚女士表示,本次的設計靈感是來自電影《捉妖計》中的角色「胡巴」。

服裝設計師Vivienne Tam:「我很開心,是捉妖記得靈感,人物背後,帶給世界友誼、愛和希望,而且有很多可以用到的材料和元素,像是美麗的風景,神秘的感覺,夢想之地。」

《捉妖記2》所屬的安樂影業老闆,也現身秀場,他表示雖然和譚燕玉互相認識近10年,但這還是第一次合作。

安樂影業老闆江志強:「能在世界國際舞台推廣一個中國人物,這是我們最大的期待。」

本次融入東方元素以及電影人物的設計,也讓西方的觀眾十分驚歎。

超模Nikki Taylor:「譚燕玉的展覽很美,令人驚歎,每件都想要,一件比一件好看。」

南美博主Olwethu Klaas:「我覺得大部分時間,很多服飾我都能穿,可以配牛仔外套去買菜,也可以穿著走紅毯,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設計,白天晚間都可以穿。」

新唐人電視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