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上的东方元素 谭燕玉2018春夏展

【新唐人2017年09月16日讯】时尚界知名的华裔设计师为数不多,纽约的谭燕玉女士是其中一位。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她在本次纽约时装周上,带来了怎样的新创意。

在秀场的后台,工作人员们紧张忙碌的准备着,从化妆到发型,都在努力呈现出设计师要求的感觉。

化妆艺术总监Kelli J. Bartlett:“对我是呈现传统美感、以及平衡的锻炼,所以我们在唇妆是很自然的,只有一点点玫瑰花蕾膏。所以女孩们是很阳光乐观的,几乎裸妆但非常美丽。”

作客艺术家John Reymon:“稍微有点边会比较酷,但不能太过,所以每个女孩都会突出一点,让他们看起来更好。”

善于将东方元素融入服装设计的谭燕玉(Vivienne Tam),本次的2018春夏时装,带来了40套精美服饰,设计中的山水风景、仙鹤云烟,搭配轻盈的材质,透着东方独有的飘逸、典雅,还有一些细小碎花的设计,则显得俏皮活泼。

谭女士表示,本次的设计灵感是来自电影《捉妖计》中的角色“胡巴”。

服装设计师Vivienne Tam:“我很开心,是捉妖记得灵感,人物背后,带给世界友谊、爱和希望,而且有很多可以用到的材料和元素,像是美丽的风景,神秘的感觉,梦想之地。”

《捉妖记2》所属的安乐影业老板,也现身秀场,他表示虽然和谭燕玉互相认识近10年,但这还是第一次合作。

安乐影业老板江志强:“能在世界国际舞台推广一个中国人物,这是我们最大的期待。”

本次融入东方元素以及电影人物的设计,也让西方的观众十分惊叹。

超模Nikki Taylor:“谭燕玉的展览很美,令人惊叹,每件都想要,一件比一件好看。”

南美博主Olwethu Klaas:“我觉得大部分时间,很多服饰我都能穿,可以配牛仔外套去买菜,也可以穿着走红毯,我真的很喜欢这种设计,白天晚间都可以穿。”

新唐人电视纽约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