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保安受訪前詭異消失 賭城槍擊案再添謎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4日訊】10月12日晚,拉斯維加斯血案涉事酒店保安坎波斯(Jesus Campos)突然失蹤,原定對他的採訪被迫擱置。一時之間,原本還未解開的槍擊案謎團變得更加撲朔迷離。

曼德勒灣(Mandalay Bay) 酒店保安坎波斯12日晚突然銷聲匿跡。他的工會主席說,坎波斯原定當晚接受包括福克斯新聞(Fox News)在內的5個採訪,可是採訪前,他突然失去聯繫。

10月1日晚大屠殺發生前幾分鐘,坎波斯被槍手史蒂芬•帕克多(Stephen Paddock)射中腿部受傷。作為重要的見證人,人們希望他能打破沉默、提供更多細節。

然而,週四福克斯新聞採訪的當晚,當攝像機已經架好準備錄像、媒體記者聚集在現場等待提問時,卻突然傳來消息:坎波斯離奇消失了!

截至週五上午,坎波斯仍去向不明。他的工會主席表示,他消失之前房間裡還有其他人,「然後我們出去了,他走了」。

關於坎波斯的信息人們知之甚少,只有幾張照片,網上也沒有細節記錄。他是槍擊案引人關注的人物之一,是位阻止了更嚴重屠殺的功臣。

但是,目前發現,坎波斯並不是內華達州的註冊保安,在該州的私人調查員執照局(Private Investigator』s Licensing Board)網站上,查不到他的保安工作許可證。

坎波斯失踪後,有傳言稱,他是槍手帕多克的同夥而不是受害者,目前已被警方逮捕。不過之後又有媒體出來闢謠,稱這是假新聞。

拉斯維加斯警方與美高梅酒店(MGM Resorts)對於血案當天的時間表說法衝突,但對於坎波斯是英雄仍無爭議。事發當晚,坎波斯救下一名酒店維修人員,而且可能阻止了槍手進一步射擊。

美高梅酒店週四發表聲明,「糾正此前報導過的錯誤信息」。

酒店方面稱,在坎波斯報告槍手射擊廣播的同時或僅僅40秒之內,他們就知道槍手在衝音樂節廣場開火了。獲得坎波斯的報告後,酒店負責人和武裝保安立即做出反應,衝到了32層。

根據警方最近提供的時間表,克拉克縣警長隆巴多(Joe Lombardo )說,槍手從10月1日晚9:59開始朝酒店射擊了200發子彈,導致坎波斯受傷;6分鐘後,他開始朝音樂節人群掃射。

警方早些時候的說法與此相反:槍手朝人群射擊開始後才打傷了坎波斯。

經過近兩週的調查,當局仍無法確定槍手製造大屠殺的動機。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鏈接: 賭城槍擊動機仍成謎 保安受訪突取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