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受哈維影響 凱蒂亞洲城商鋪預租超60%

【新唐人2017年10月19日訊】預計將成為大休斯頓地區新地標凱蒂亞洲城,沒有受到哈維颶風的影響,目前建設工程已經接近完工,商鋪預租超過60%。

RE/MAX聯禾地產負責人林承靜:「凱蒂亞洲城從今年年初開始動工,然後現在大家可以看到它三棟樓都已經樹立起來了,總共有A、B、C三棟,A棟和C棟基本上是已經預備好了,就是商家可以進駐裝修了,然後B棟就是H-Mart這一棟現在在加緊趕工中。」

佔地約15.5英畝的凱蒂亞洲城位於99號公路和10號州際公路的交界位置,建成之後預計將影響Katy及附近的Cypress,甚至包括Spring和Woodlands,為這裡的居民帶來生活便利。

我身後就是即將建成的katy亞洲城,包括A、B、C三棟建築,整個亞洲城的面積與ChinaTown敦煌廣場的面積相當。所處位置是一個非常便利的交通樞紐,隨鏡頭可以看到,它的正南方不遠處就是連接休斯頓和聖安東尼奧及奧斯汀的10號州際公路,再加上貫穿過去的99號公路,整個Katy地區,包括Cypress和Sugar Land的居民來這裡都是非常的方便。而亞洲城對面,僅隔一條馬路的地方,就是UT在2019年即將啓動的新校區。雖然還有段時間,不過由於整個亞洲城所處位置本身就是一個成熟的商圈,所以普遍被外界看好,我們瞭解到,目前的商鋪的租售率已經超過60%,而整個亞洲城總共只有51個店鋪,有些有實力的商家會一次預定2~3個店鋪,所以未來會有40幾家商家進駐這裡。

RE/MAX聯禾地產負責人林承靜:「凱蒂亞洲城的位置本事就是在一個主要幹道的交通樞紐,你可以看到附近的包括像JCPenney、la Madeleine French Bakery & Café、Cinemark 19 and XD,他們都在那裡已經10年以上了,那他們的生意都是非常的好的,旁邊還有一個Park and Ride Parking Garage,它已經在今年2月份開張了,所以等於說每一天它大概有1600輛的車子進來,所以凱蒂亞洲城以目前在那邊的車流、人流、物流,基本上這個地方已經是一個很好的生意的起始點了。」

新唐人記者乾朗、徐菲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