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埋葬列寧 中共應該付費嗎?

【新唐人2017年11月06日訊】趙培:100多年前的11月7號,列寧在俄羅斯發動了暴動,共產黨自己稱為「十月革命」,實際上就是殺人,由此形成了馬克思主義的一個重要分支那就是暴力革命,中共就是這一支的徒子徒孫。據說,中共開完19大,就準備派人去俄羅斯紀念十月暴動,這是一個認祖歸宗的行為。

1991年,蘇聯倒台之後,俄羅斯清理共產黨並不徹底,不搞暴力革命的共產黨仍然允許存在。這些人放棄了列寧主義,轉而加入了共產主義的另外一個分支,議會民主鬥爭,也就是歐洲共產主義那一派,這個經常看微視頻的朋友都知道,這一派就是蠶食歐洲和美國的那一派。普京領導的統一俄羅斯黨一直在壓制共產黨,最近幾年提倡回歸傳統價值觀,從這點上講,普京是立功了。

正當中共興高采烈去認祖歸宗的時候,俄羅斯卻出現了麻煩。俄羅斯國家電視臺呼籲,推倒殘留在莫斯科紅場的列寧墓,重新安葬。重點是人家認為,中共喜歡列寧,轉葬費可以讓中共掏錢。我覺得俄羅斯人這話說得在理呀,中共自稱馬列子孫,爺爺的喪葬費給付一下也是應該的。

俄羅斯的政壇也有很多人認同這一做法,俄羅斯下議院國家杜馬自由民主黨議員蘇哈廖夫就寫信要求這麼做。烏蘭烏德市政府正在研究將市中心的列寧頭像拆掉,換成佛像,這個倡議得到數千名當地民眾簽署支持。俄羅斯專家就說了,絕大多數俄羅斯人對列寧的遺體問題已經不感興趣了,但是中共卻非常喜歡它,他們到俄羅斯旅遊一定要到紅場看列寧墓。

議員蘇哈廖夫認為列寧遺體是20世紀製造迫害和折磨主要凶手的象徵,然後列舉了很多列寧的罪惡。咱們對比一看,中共真是列寧的孫子呀。 第一條,列寧被德國送回俄羅斯鬧革命推翻政府,他是德國間諜。中共的李大釗充當蘇聯間諜,被張作霖審判並且執行死刑。中國民國要從蘇聯手中收回東北鐵路的時候,中共鬧革命,號稱保衛蘇維埃。 第二條,列寧的農村政策致使蘇聯在1921年陷入大飢荒,上千萬人餓死。中共搞的大飢荒餓死中國3000多萬人。

第三條,列寧用暴力鎮壓工人、農民的反抗;屠殺了1萬名神職人員,毀滅東正教;建立特務組織「契卡」迫害知識份子和民眾;1918年建立了第一個勞改營,推行勞改制度迫害百姓。這些對比一下中共的反右、文革,這就是照搬呀。

第四條,發動內戰導致大批俄羅斯人死亡。這條也適合中共,中國早在二戰結束之後的南京政府是一個民選政府,中共不參加選舉悍然發動內戰。

第五條,破壞俄羅斯經濟。1921年蘇俄的工業生產水平下降到不及1913年沙皇時代的五分之一,政府故意濫發盧布,消滅百姓存款,結果導致物價飛漲,到1923年,蘇俄的物價比1917年前已經漲了一萬倍。人民幣正在這麼幹。

從上面看了,蘇聯人的悲劇在中國土地上被中共重複了一次而已。中共繼承了共產主義的殘暴,而不是中華民族的仁義禮智信,從這點上講,共產黨不能算中國人。咱們中國人要從退黨開始,打破共產主義的悲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