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12月14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硅谷山景城通過1萬新房計劃

山景城市議會在13號清晨通過了一個建房計劃,預計新建1萬套住房,將允許興建15層的公寓和8層的商住兩用建築,其中有2千套是可負擔住房。這個大規模建房計劃,主要是為了服務於谷歌新總部園區。谷歌總部在山景城,它正在北海岸地區建設一個叫東查爾斯頓(Charleston East)的新總部園區,預計於2019年年底啟用,將有2,700名員工在此工作,而北海岸地區目前人口稀少,只有少量住房。

2. 阿拉米達高等法院現可疑包裹 關閉90分鐘

13日中午,東灣阿拉米達縣高等法院發現了一個可疑包裹,警方逮捕了一名可疑男子,並在封鎖了法院和外邊的第12街。12點10分左右,警方要求該地區的人疏散。經過清查,警方於12點30分解除了封鎖,中斷了90分鐘的法院恢復工作。

3. 舊金山動物收容所租機器人保安維護環境

舊金山SPAC(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在其建築附近使用機器人保安,來對付附近無家可歸者的帳篷營地越來越多的街頭吸毒、車禍和犯罪行為。SF SPAC使用的機器人保安是被稱為「K9」的自主式犯罪預防機器人,由位於硅谷山景城的新創公司Knightscope製造。這款「K9」機器人高5英尺,重400磅,配備了攝像機、激光、熱感應器和全球定位系統(GPS),移動速度每小時3英里。而且它比人類保安更便宜,每小時租金約7美元。在部署機器人之後,SPCA報告的車輛闖入次數減少,周邊地區的安全和質量得到全面改善。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