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以宗教理由抵制聖誕節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7年這都到年底了,聖誕節也快到了,很多西方基督教國家已經開始有過節的氣氛了。這兩年,中國人過聖誕節的也越來越多了,但是大部分人過聖誕節就是圖一樂而已,很多人說,中國人能把一切節日過成情人節,西方人不是這樣的,這個日子跟咱們中國人過年一樣,是一家團圓的時候。可能很多人看好萊塢電影還能體會到聖誕節的另外一重意義就是「救贖」,宗教和信仰意義上的救贖。但是這一點,在大陸沒有被中國人體會到,卻被中共感覺到了,中共開始封鎖聖誕節了。

網路流傳出瀋陽藥科大學共青團的一份通知,禁止全學校各級組織舉辦與「平安夜」、「聖誕節」的相關活動,理由也是很奇葩,說是「要引導廣大團員青年樹立文化自信,自覺抵禦西方宗教文化侵蝕」。這種行為是自信的表現嗎?自卑呀,生怕中國人看到一點好的東西把共產黨給拋棄了,不過仔細想想,我也挺能理解,但凡是個信仰都比共產主義好,如果當初不是中國人被騙,咱們能要它嗎?不能,所以共產黨現在害怕中國人拋棄它。

今年可能主要是大學裡禁止學生們過聖誕節,2015年,中共的某些地方教育局禁止幼兒園過聖誕節,聖誕樹就被改成新年樹了。這個挺可樂的,聖誕樹作為節日的一個傳統是有一個歷史演變過程的,這棵樹就有意義了,你說它代表了象徵慶祝生命復甦、善惡分辨樹,都可以。新年樹是個什麼樹呀?

難道慶祝汕尾書記說的母豬會上樹?咱們搞不懂。

中共明面上說是反對西方宗教,好像它是個中國人一樣?其實是因為中華傳統信仰都已經被它打壓、污蔑到底了,現在輪到西方宗教了而已。這裡例子很多,最近就有一個和尚不念佛經,去念19大報告,這能去極樂世界嗎?去不了,去見馬克思倒是可能的。在大陸,真正修佛修道的法門只能是在民間傳播。

中共這種信仰洗腦也是從小孩子就開始了。在大陸上過小學的朋友都知道,每年到寒假的時候,老師都強調反對封建迷信。很多人不懂怎麼叫反對封建迷信,那就是過年不能拜祖宗、不拜神明,要阻止老人拜。你覺得我會聽它的嗎?我真聽了一次,我過年把拜祖先的花瓶給碰碎了,你覺得我爸會表揚我嗎?沒有,我爸把我好一頓打。我從此學乖了,沒有傳統、沒有祖先,也就沒我,我憑啥聽共產黨的呢?

咱們言歸正傳,中共對中華傳統信仰進行了系統的滅絕,其中包括歷次政治運動消滅佛教、道教,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開放旅遊污染寺廟等等。對西方的傳統宗教進行抵制,大家有沒有想一下,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共產黨就是一個宗教呀,所以它才特別妒忌別的宗教呀,人家都是教人向善的,它是教人向惡的。大家都信仰正的、向善了,去天堂了,馬克思所在的地獄不就空了嗎?共產黨不就滅亡了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