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娃娃車遭攔腰撞翻 小朋友嚇到尖叫3人送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3日訊】彰化縣芳苑鄉一輛載著10多名小朋友的娃娃車,今(13)日早上遭小客車攔腰撞擊,娃娃車被撞翻車,洪姓司機以及2名幼童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

彰化縣警察局芳苑分局員警指出,今日早上8點30左右,芳苑鄉一間私立托兒所娃娃車準備接送孩童上學,娃娃車載著10名小朋友及一名隨車女老師,行經彰化縣芳苑鄉三合村一處產業道路時,和洪姓女子駕駛的小轎車發生擦撞,撞擊力道強大,小轎車車頭毀損,娃娃車則被撞翻,側倒一旁。

娃娃車車內的小朋友當下嚇得不斷尖叫,造成娃娃車洪姓駕駛與2位幼童受傷。

彰化縣消防局接獲報案,立即出動芳苑分隊、二林分隊等多個分隊的救護車,將洪男、洪女以及10名娃娃車上的小朋友送往二林基督教醫院,其中洪男以及2名小朋友身上有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娃娃車駕駛事後說,車身已經快要過路口了,卻突然被從後方撞擊。自小客駕駛則供稱,當時沒看到有車經過。

警方初步認為,雙方皆無酒精反應,疑因通過路口未禮讓才肇事,目前仍在調查車禍發生經過以及原因。


撞擊力道強大,小轎車車頭毀損。(視頻截圖)


2018年2月13日,彰化縣芳苑鄉一輛載著10多名小朋友的娃娃車,早上遭小客車攔腰撞擊,娃娃車被撞翻車。(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