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會上為何無視金與正?彭斯用詞格外嚴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6日訊】美國副總統彭斯結束冬奧之旅返回美國,日前他向媒體聲明,在出席冬奧會期間,無視朝鮮代表團負責人金與正的真正原因。彭斯嚴厲指出,「不對獨裁者表示關注」。

美國《新聞週刊》2月15日報導稱,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出席韓國平昌冬季奧運會返美後表示,「美國不會對獨裁者的妹妹,而且是作為他的宣傳工具的妹妹,表現出任何支持與關注。」

外界注意到,在平昌冬奧期間,美國副總統彭斯完全無視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雙方沒有任何交流。

彭斯表示,「我沒有迴避(avoid)獨裁者的妹妹,但我的確無視(ignore)她了。」

彭斯說,金與正代表的是侵犯人權的平壤政府。他表示,「我想透過我對她的無視傳達一個非常明確的信息,就是讓美國人民明了我們正在對付誰,我們將與我們的盟友以堅定和強硬的立場解決朝鮮問題,直到平壤停止以核武及彈道導彈威脅美國及我們的友邦。」

彭斯重申,川普政府將對金正恩的核武計劃做出史上最嚴厲的新制裁。

他說:「美國堅定的對朝政策是,持續運用經濟及外加壓力,直到可一勞永逸地讓朝鮮徹底放棄並接受國際審查他們的核武及彈道導彈計劃。」

外界觀察發現,彭斯刻意缺席了開幕式前,韓國總統文在寅舉行的晚宴。這意味著他避免了與朝鮮代表團,包括其名義上的國家元首金永南見面。

此前,英國通靈師漢密爾頓-帕克曾預言,2018年朝鮮金正恩政權將倒台,金正恩本人生死不明。

他曾成功預言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贏得大選。最近,他在網路上發布預言稱,2018年,美國對朝鮮的貿易禁運失敗,美軍會攻擊朝鮮的橋樑。金正恩會被人民推翻,但他的屍體未被發現,生死不明,他有可能逃亡中國。世界大流感流行,可能是與朝鮮的細菌戰引發的,朝鮮有生化武器。

朝鮮11月29日進行洲際彈道導彈試射之後,美、韓斬首金正恩的行動計劃被釋放。

有報導指,金正恩擔心美韓在冬奧會期間的聯合軍演,會將斬首行動付諸實施,因此主動向韓國提出參奧,並要求美韓停止軍演。

不過,美國似乎已經識破了金正恩的伎倆,美國軍方宣布,在冬奧會結束後,軍演將繼續進行。外界分析,冬奧會之後,川普政府很可能對朝鮮動武。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