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基地接可疑信件 11海軍陸戰隊員感覺不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8日訊】2月27日,位於華盛頓特區郊外的美軍基地邁爾斯-亨德森聯合基地大廳(Joint Base Myer–Henderson Hall)收到一封夾帶可疑物質的信件,拆開後,11名海軍陸戰隊員感覺噁心,其中3人住院治療。

該軍事基地位於弗吉尼亞州阿靈頓郡(Arlington)。事發後,打開信件的行政大樓已緊急疏散。阿靈頓消防局發言人稱,有11人感覺不適,其中3人住院治療、但狀態穩定。

海軍陸戰隊發言人布勞克(Brian Block)少校說,基地官員正在配合災變應急部隊和聯邦調查局(FBI)進行工作,但鑒於調查仍在進行,他不願透露更多細節。

一名專家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有3人的手和臉有灼傷感,他們的軍銜分別是下士、三等士官長和上校。另有1人流鼻血。

目前尚不清楚信件是經誰之手處理,FBI已將信封及可疑物質封存,並送往弗州匡提科(Quantico)的FBI實驗室進行檢查。

事件發生於27日下午1點,地點在基地第29樓,即亨德森大廳,內有海軍陸戰隊員和文職人員工作。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