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默前心腹助手波可可貪腐案 陪審團聽取總結陳述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訊】紐約州長庫默前高級助手波可可聯邦貪腐案的審理,進入第6週,本週二至週四,陪審團聽取各方的總結陳詞,之後進入審議討論。

2月27日,波可可聯邦貪腐案進入總結陳述(closing argument)階段,檢察官意圖向陪審團說明波可可在入不敷出的情況下,開始兜售他在州府的影響力來換取金錢回報。

聯邦助理檢察官David Zhou提醒陪審團,將注意力更多放在波可可的電郵、電話和銀行記錄等證據上。他指出,從波可可發給賄賂中間人托德·豪(Todd Howe)的電郵中可以看出,波可可在「祈求、索要、強烈要求現金賄賂」。David說他們借用美劇「黑道家族」(The Sopranos)的詞彙「ziti」指代現金賄賂。

而辯護律師團則把重點放在托德·豪的證詞,是否可作為立案基礎上,托德·豪因為欺詐、信用卡債務等已經做了認罪協議,因此他在庭審作證期間被逮捕並短暫拘押。

前一天,法官駁回了一項對波可可的指控。

預計本週五(3月2日)陪審團將開始進入審議流程。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