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準備就緒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訊】3月4日晚第90屆奧斯卡頒獎禮將舉行,此前,洛杉磯好萊塢大道已經是明星和媒體雲集,各項準備工作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週日在頒獎典禮舉行之前,各項準備工作已經收尾,而杜比劇院外紅毯已經準備好迎接明星們的到來。

奧斯卡頒獎禮是鼓勵過去一年間優秀電影的創作與發展的獎勵活動,不僅是美國電影業界年度最重要的活動,亦是目前最受世界矚目的電影獎之一。

瑞典諷刺電影《自由廣場》(The Square)獲得今年最佳外語片提名。

瑞典電影學院首席執行官塞納:「很棒,12月份《自由廣場》在歐洲電影獎獲得六項提名,這是巨大的成功,我們希望它最終能獲得奧斯卡。」

不過美國文化雜誌《名利場》形容,今年的奧斯卡頒獎禮因好萊塢性騷擾醜聞是最不容易的一次。第二次主持頒獎禮的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可謂身負重任。

新唐人記者嚴楓、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