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辦公室成動物庇護所 多隻小貓待領養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訊】紐約州眾議員寇頓,剛通宵達旦完成紐約州府預算案,從奧本尼返回紐約後,馬上需要解決另一件要緊的事務,也許您還可以幫上忙。

這隻小貓很享受的樣子,和紐約州眾議員寇頓相處的很融洽。在寇頓狹小的辦公室裡,小貓生活的很愜意。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一開始我們在後院看到4隻小貓,兩個月後,母貓不見了。不知道牠發生了什麼事。」

寇頓和辦公室員工開始照顧這些小貓。其中兩隻已被人領養。剩下這隻已經九個月大的雄性小貓和一隻雌性小貓。而雌性小貓卻給他們又一個驚喜。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前幾天剛剛發生一件喜事,就在週末四隻小貓咪誕生了。」

社區一家動物診所的員工暫時收留了母貓和四隻小貓咪。原本兩隻待領養的貓,一下變成了六隻。

寇頓在辦公室外貼出告示,希望善心人能領養這些可愛貓咪。如果您感興趣可以撥打寇頓辦公室電話。(718-236-1598)所有待領養的小貓都已經過獸醫檢查,打了疫苗,健康狀況良好,可以免費領養。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