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便運毒 前捷藍航空客服獲量刑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訊】捷藍航空公司的一名空姐,借工作之便,運送大量毒品到洛杉磯機場,幾天後,在紐約被抓獲,日前接受法官量刑。來看詳細報導。

33歲的瑪莎·雷諾茲(Marsha Gay Reynolds)在2016年3月利用身為空姐之便,在小旅行箱裡,裝滿可卡因,重達近七十磅,價值三百萬美元,抵達洛杉磯機場。空姐原本不用通過安全掃描,雷諾茲正準備順利出關時,被隨機選中要通過安檢。

雷諾茲心虛,丟下旅行箱,脫掉高跟鞋,迅速逃出機場。幾天後,在紐約被捕。

由於她積極配合,作證舉報毒販,法官週一宣判,以她的在押時間,作為她的刑期,這意味著,雷諾茲不久就會重獲自由。但是要監外看管三年。

雷諾茲曾參加過牙買加的選美,在美國上大學時是田徑運動員。被捕前在捷藍航空公司工作六年。自2015年,先後10次利用工作之便運毒品和現金。這次事件後,洛杉磯機場警察協會要求對所有空服員工進行安檢。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