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迎短暫溫暖 週日降溫 暴雨降臨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訊】紐約人經歷了接二連三的冬季風暴後,在週五,終於體驗到了春日的溫暖,請看記者柯婷婷報導。

記者:「在經歷了漫長的寒冬以後,紐約人終於盼來了溫暖。週五這天氣溫一下飆到了27度,很明顯看到街上的人衣著都清涼了許多。」

中午,在和煦陽光下,短袖、冷飲成了紐約街頭的風景線,有民眾想念久違了的春日和溫暖。

紐約民眾劉先生:「今年的天氣蠻怪的,冷的時間蠻長的。今天這樣的天氣最好了,70多度。」

氣溫飆升,飲料店外的人潮也跟著漲。

有人計劃好了出行,恰逢天公造美,心情大好。

康州旅客李先生:「今天剛好就是放春假,趁著天氣好就出去玩啦,就是天氣挺好的,我們也挺開心的。」

康州旅客張小姐:「因為我們是從康州來的嗎,這兩天康州的天氣也蠻好的,因為前兩天剛下完雪。週一、週二吧,才剛下完雪,今天突然間就熱起來了,有點不像四月份的天氣,但是挺暖和的。」

不過,關注天氣的民眾也知道,壞消息是,好天氣只維持短暫兩天,週六溫暖持續,最高氣溫達到攝氏24度(華氏76度),但週日則降溫到最低攝氏4度(華氏39度),還伴隨著降雨,降雨預計持續到下週一。

紐約民眾Judy:「突然間變得很熱,前一段時間還蠻冷的,其實好像明天、還是後天又要變冷了吧。」

提醒民眾,氣溫驟降,不要急著收起冬衣,要注意增減衣服。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