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送給妳!冰球遭大人攔截 選手暖心再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1日訊】美國職業冰球場出現有趣的一幕,效力於華盛頓首都隊(Capitals)的康諾利,要將冰球丟給場邊的女童,但兩次都被後方的大人攔截,失望的表情都寫在臉上。康諾利於是又拿來第三顆冰球,這次終於成功送到她的手中,讓女童眉開眼笑。

視頻中可見,康諾利用球棍敲一下玻璃,示意要將冰球丟給可愛的女童。結果被後方的大人攔截,還當著她的面,分送給其他兩個小孩。

女童的心情似乎跌到谷底,失望的表情全寫在臉上,康諾利用拳頭敲了兩下玻璃,再去拿來第三顆冰球,再丟一次,這次終於成功送到她的手中,女童升出小手要接,但險些又被大人攔截,最後終於成功拿到冰球,才眉開眼笑的轉身向後面的大人炫耀。

相關視頻:

這段影片在網路暴紅,也引起球團注意,球隊老闆還特地準備了第一排的座位,邀請女童跟她的家人再度蒞臨球場,享受冰球的歡樂時光。而康諾利的溫暖舉動也獲得網友大讚。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