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大人都招架不住!泰「搞笑」交警路口指揮交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5日訊】為了鼓勵孩子們上學,泰國那空那育府1名指揮交通的員警,每天穿著各種不同的創意裝扮,在幼稚園門口指揮交通,讓幼童走過時都興奮的快樂上學去,家長們也感謝這名員警給孩子們帶來的快樂。

泰國那空那育府一所幼稚園外指揮交通的員警蒲薩彭(Tanit Bussabong),是當地「著名風景」,他穿著創意裝扮在路口指揮交通的照片在網路上熱傳,也成了泰國網紅。

有粉絲在網上發文稱,當她看到他在執勤時,她會非常興奮,如果沒看到,她會非常失望地追問「那個員警在哪兒?」

蒲薩彭徵求上司的同意後說:「我想以這樣形式鼓勵孩子們去上學,他非常支持了這個想法」。他說,我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每天看到孩子們的笑容是他最大的安慰。

蒲薩彭的裝扮有20多種,除了有恐龍裝外,還有米老鼠的米妮,甚至日本吉祥物Kumamon都有。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