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電郵門審查報告 朱利安尼籲停止穆勒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週四(6月14日)呼籲,根據最新發佈的電郵門審查報告,應該解僱司法部和聯邦調查局(FBI)內部持有政治偏見的調查人員,並停止通俄門調查。

週四,司法部總監察長發佈了關於電郵門調查的審查報告,朱利安尼隨後接受了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漢尼提(Sean Hannity)的採訪。

朱利安尼呼籲解僱所有那些進行虛假調查的FBI人員,並從紐約FBI機構引入調查人員調查前FBI局長科米(James Comey)、高級調查人員史卓克(Peter Strzok)及其婚外戀女友、前FBI律師佩吉(Lisa Page)等。

朱利安尼表示,他認為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和副部長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有機會恢復自己的聲譽,而「機會明天就會來,它不會超過明天」。

國會兩黨都曾警告川普,開除穆勒會帶來潛在的嚴重後果。據美國政論雜誌《政客》(Politico)6月14日報導,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今年4月曾表示,解僱穆勒可能會導致對川普的彈劾。

總監察長霍洛維茨(Michael Horowitz)曝光的一些資料更充分地表明,司法部和FBI內部都具有明顯的政治偏見,而這毀掉了公眾對他們的信任。

史卓克和佩吉在互發的一組短訊中甚至公開反對川普當選總統,並明確表示要設法阻止川普入住白宮。不過,短訊事件曝光後,史卓克已被調離穆勒團隊,佩吉目前也已離開FBI。

朱利安尼呼籲:「明天,應該把穆勒停職並引進誠實的人,(讓)公正的人去調查史卓克這類人。下週末之前史卓克就該入獄。」

朱利安尼還呼籲,塞申斯應該走出來「拯救他的部門」。不過朱利安尼強調,他只是代表他個人這樣呼籲,而非代表川普總統。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