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青年摸黑走32公里上班 老闆感動送名車獎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18日訊】美國亞拉巴馬州一名大學生,近日受聘於一家搬運公司。但第一天上班的前一晚家中的私家車卻拋錨。無奈他只好摸黑徒步走32公里到工作地點。感人故事在網絡廣傳,公司老闆得知後,週一(16日)將私家車贈給他以資鼓勵。

家住霍姆伍德的卡爾(Walter Carr)上週五(13日)晚知悉私家車拋錨後,便連夜徒步數小時趕到佩勒姆。當地警察在凌晨4點發現他時,他已經走了至少14英里(約合22.5公里)。聽了卡爾的故事後,警察帶他去吃了早餐,並把他送到了客戶珍妮•海登•萊米(Jenny Hayden Lamey)家裡。

萊米上週六在臉書(Facebook)上講述了卡爾的經歷,她說,他到的時候,其他搬家工人還沒有到。當時萊米想讓卡爾先上樓休息一下等等其他人,但是被他拒絕了,他說他可以先搬着。於是,萊米一家和卡爾忙活了起來。在聊天中,萊米得知卡特里娜颶風毀壞了卡爾在新奧爾良的房子,之後他便和媽媽一起來到了亞拉巴馬州。



佩勒姆警方也發推文稱,就在這裡,這就是這個國家的組成部分。好人在所有種族和職業中互相幫助。

搬運公司的老闆馬克林得知消息後,週一由田納西州親自駕車到263公里外的霍姆伍德,與卡爾見面並大讚他敬業精神。他說,非常驕傲能有卡爾這樣的員工,卡爾提升了公司的服務標準,他要親自向他致謝。

而讓人更意想不到的是,馬克林竟然把自己2014年的福特翼虎送給了卡爾,讓卡爾感動落淚。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