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曾十年內發生三大政治事件有個驚人規律!出大事徵兆現又浮現!

中國曾十年內發生三大政治事件有個驚人規律!出大事徵兆現又浮現!

中國大陸著名劇作家沙葉新,7月26日病逝,享年79歲。沙葉新是公認的良心作家,曾批中共對“六四”愛國學生開槍,稱“這個政府罪該萬死!";他指出江澤民倡導的悶聲發大財敗壞了整個中華民族。

沙葉新曾在博客中披露,1989年1月,他時任上海人民藝術劇院院長,與時任上海副書記曾慶紅有過一次長談。沙葉新說:凡經濟上出問題,隔年政治上總要出事。

1979年國民經濟比例失調造成很大損失,1980年時任中共中央主席的華國鋒辭職。

1985年物價飛漲導致次年爆發學潮,1987年初,時任中共中央總書記的胡耀邦下台。

而1988年物價闖關,價格飆升,百姓恐慌,1989年恐怕會出事。

沒想到三個月後,果然出大事。胡耀邦辭世很快引發大學潮。

現在中美貿易戰開打,中國經濟可謂雪上加霜,沙葉新總結的規律是否能再次應驗,值得關註。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