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15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加州最適合養家城市 聖荷西入三甲

最近一個機構選出了美國94個城市,根據生活指數評估了各個城市的生活質量並進行排名,其中有11個加州城市入榜。這11個加州城市中,Bakersfield、聖地亞哥(San Diego)和聖荷西(San Jose)位列加州前三名,他們在全美的排名中分別是15、32、和41名。這次評估,考慮了諸如養育嬰兒的花費、學生綴學率、犯罪率、房價、工資、經濟情況等因素,評選出是否適合養家的排名。

聖荷西低收入老年公寓獲批准

聖塔克拉拉縣的監管部門14號批准了一項為低收入老年人建造經濟適用房的項目,所需費用將從2016年選民批准的9.5億美元經濟適用住房債券來支付。地點位於聖荷西的Leigh Avenue和Southwest Expressway的路口轉角處,聖縣將用1,350萬美元購買土地並進行開發,建成後可提供64個低收入老者單位,在底層還有一些商業空間。

優勝美地關閉三週後重新開放

著名旅遊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因為山火關閉3週後於14號週二重新開放。優勝美地附近的弗格森火災(Ferguson)自7月13日爆發以來,大火的濃煙一直籠罩了優勝美地公園,也使得進出公園的主要公路幾度關閉。弗格森火災(Ferguson fire)目前已經控制了80%,大火燒過了9萬6千英畝,至少10個建築物被毀。公園表示,儘管公園開始開放,但公園的許多服務和設施還將經過一段時間後才會慢慢恢復正常。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