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劉強東出事外交部著急 誰替誰背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7日訊】【今日點擊】(3252-1)

提要
劉強東涉嫌「一級強姦」:如案件持續「將衝擊京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劉強東京東,我們在節目中這兩天都談他的故事,而他的故事呢,在我個人眼睛裡,在時間的背景之下,報應的成分相當高,而且他的背景很大。背景很大的原因,他個人的某些嗜好,從生命的角度來講,在更大的背景之下,被抓住了他的弱點,從而出事。我記得有期節目跟大家,昨天還是前天節目跟大家講,事情發展得滿快的,一些具體的內容,一些具體的細節出來。小孩,那個女孩是陪酒的,我昨天節目中好像講過,我說這種情況,那批男人年齡跟女孩的年齡不相符的,兩碼事的,所以那女孩根本不是這圈落裡的,那就是來陪酒的。陪酒的人不一定她是幹這行的,可是呢她在這個酒桌上是陪酒的。劉強東有這嗜好,她的太太比他小很多,被稱為父女之戀,2015年在他家出的事情,悉尼的家出的事情,2018年7月分這個事情把他牽進去,澳大利亞的媒體有報導。他曾經要求法官呢下一個禁止令,就是來掩蓋他的,在這件事情上他個人的信息,因為是在他家,受害者跟施暴者都是在他家吃飯之後,出的事情,法官拒絕了他,可那個女孩也是21歲的模特兒,21歲的模特兒。

所以在我個人的眼睛裡,這是這群人,有錢人溫飽思淫慾,那不用說人家一頓飯花4、5千元,花4、5千美金來吃飯了,那不僅僅是溫飽思淫慾的問題。 對吧!我們不指他個人,在很多類似的概念中,4、50歲 5、60歲的,這是其中的一道菜,這是其中的一道菜。有錢的、沒錢的,在不同的環境中到處都是這個,最小的那個街頭上隨便做小買賣的,到上面人家京東做大買賣的,一樣,都是奔著肉去的。那細節出來了,中間有拉皮條的,拉皮條的就是劉強東上的學校的副院長,清華的,這個女孩就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剛轉到這個學校兩個月還是兩週,那個校長找了這個女孩去陪劉強東,劉強東喝完酒就上甜品了。所以事情看來不是出在他的酒店,事情出在了那個女孩租賃的公寓裡,而他們合夥,這群男人合夥灌這個女孩,今天大陸的所謂有出息的男人,99%都是這麼幹的。當然因為有太多的女孩,樂意被這麼灌酒,因為那是她走向脫貧致富的,一個昌盛的途徑,但可不是每一個人都願意被這麼灌酒。但有勢力的男人,會認為,沒跟你說嗎?陪酒的女孩就是一道菜,所以今天看到的故事是這麼個故事。

那這件事情我說遭到報應呢,是講說劉強東在從2015年16年之後,在談共產主義實現的理想,要在他這一輩子實現,有的地方還說出具體年分了,說12年12年啊。而後來查了一下他的原話,是講說在他過去2、3年,今年3月分接受採訪時,在過去2、3年,他在京東做的技術方,技術層面的改革改造,讓他意識到共產主義很快會實現。而這一份改造2、3年是甚麼時候?2015年。2015年10月分,習近平提出人類命運共同體,然後中國首次提出中國製造2025,然後在中國首次召開全世界互聯網大會,2015年是同一年。所以劉強東是這首屆互聯網大會當中的,主要的參與者,劉強東一定是中國製造2025當中的,主要的成分的部份之一。那有老總有習近平做後盾,他甚麼都不怕。

劉強東涉嫌「一級強姦」:如案件持續「將衝擊京東」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劉強東涉嫌一級強姦,如果案件持續將衝擊京東。那肯定強姦是重罪啦,警方說進度良好仍在調查中,還沒有決定是否起訴劉強東。而劉強東的律師呢這個人叫格雷,劉否認有不當行為,預計他被起訴的機會可能性很低。但一級強姦是明尼蘇達州定義,最嚴重級別的性侵,罪刑最高可被監禁30年。所以這裡面麻煩在於他涉及一級強姦,但是呢比較出人意表的就是,怎麼會放他走了,放他回國了。而他的律師講的是,證據就是說,既然警方放他走了,所以起訴性可能性很低,但是呢檢方州檢察院,卻沒有去做任何決定,一直在決定是否要起訴他。中共外交部明確突然發表聲明,這種事情外交部為甚麼發表聲明?表明劉強東本身,在中共現在體制中的,他有著舉足輕重的位置。也就是說黨和國家需要他,而需要他的程度很高,現在是個關鍵點。

最新的細節,事情發生在31日凌晨1點鐘,而劉強東是在當天的傍晚的時候,被抓的。另外的資料呢我看到是說,劉強東是在明尼蘇達大學的校門口,學校的某一個地方,在等那個女孩而被抓的。發言人講:披露的資料都是公開的,但拒絕有關受害人的相關內容,他被指控的罪名是,構成犯罪的性行為,釋放有待正式控告。當地警方發言人之前講,劉強東無條件釋放,可以去任何他想去的地方,但拒絕評論,一旦真的落案起訴的話,是否要求劉強東返回美國。他要如果控告他,檢方控告他,預審、庭審他必須出庭的。而因為他被抓,所以京東在那斯達克呢出現暴跌,連續兩天了,頭一天下跌了6%,後面第二天下跌了7%大概。美國研究諮詢公司的叫MKN,分析師Rob對路透社講,如果這個案子繼續困擾京東的話,負面形象,會削弱京東吸引外國品牌,進駐其網站的能力,那抵銷了京東早前得到,沃爾馬、Google和騰訊支持的利好消息。在這裡講的意思就是說,從生命的角度去講,我個人覺得就那麼回事了,我個人覺得就那麼回事。

那關鍵點就在於,劉強東在這個時候出事,和出事抓他的時候呢,他以為沒事,
他根本他等於是交了個女朋友,抓他的時候他去等那個女朋友,那這會牽扯到他的家庭、他的太太、他自己剛剛出生的是兒子是女兒,反正他就是一連串的問題。那應對他自己曾經訓導其他人的話,說出了名賺了錢,可千萬別出事,出了事你蹲了大獄呢,老婆孩子帶著錢就捲了一捲走了,我覺得就是,我個人覺得就是個笑話。只要跟著黨走,你的存在就是個笑話,這話很多人不愛聽,跟著共產黨走,你的存在就是個笑話,見汙辱自己的,沒見過這麼汙辱自己的;見糟蹋自己的,也沒見過這麼糟蹋自己的,就這麼點事。現年45歲的劉強東,1998年在中關村,創辦了京東多媒體,2014年京東在那斯達克上市,成為了第一個到美國上市的大型綜合性電商平台。劉強東曾經跟這個馬化騰,一起穿著紅軍的服裝帶著八角帽,拜訪過延安,感悟革命文化,遭報應。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