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攻擊川普的匿名信秉承著共產黨的使命

《紐約時報》9月5日發表匿名評論文章,一位自稱是白宮高級官員的匿名者聲稱,白宮內部的人正在努力挫敗川普(特朗普)總統執政。

我認為攻擊川普的「一名抵抗者」信件是編出來的,不存在,內容秉承著類似共產黨的使命,踩到9月6日這個時間點上去打擊川普,川普要決定是否向中國徵收2千億關稅的時間點,這是《紐約時報》故意這麼幹的,藉助美國中期大選去打擊川普。

我認識此舉是失敗的,這種做法是極其小人的,不能被美國傳統文化所接受的,這種匿名而又在報紙上刊登,只有在中共的環境下才會出現,實名舉報、實名買菜刀都是共產黨制定的規矩,因為它懼怕,中國人在壓制下些許反抗都不敢署名。而在美國社會正好是反的,可以在大街上罵總統,都是公開的,現在竟然出現了一個匿名的信件攻擊總統,相對應這種做法就是共產黨的作風。

你看那文章的筆鋒就像在共產黨黨校受過訓練一樣,和中共外交部類似,使用的幾乎全是形容詞,沒有具體事件的佐證,說是為了國家的利益可以對總統如何。而且上來就表明自己不是左派。就像有個大陸資深教授給我寫信開頭說,自己不是共產黨員,但堅信共產主義一定會在中國實現。兩者一個道理,一個活在自己貪婪和夢想中的人,可以把一切都視為手段。包括自己寫作的技巧。但在誠實的人眼裡,這東西一看就是假的。

我認為,媒體宣傳的手法讓美國高官出來否認是故意混淆視聽,川普對共產黨文化的瞭解多少還有些距離,其實付之一笑就完了,都是些豬狗不如的東西,共產黨說自己是高級動物,其實就是豬狗不如。美國國務卿和副總統都出來否認寫了這封信,因為在正常的社會環境中不會有這種東西出現,一旦出現的時候,正常的人的反應是措手不及的,所以美國國務卿和副總統會做出反應。而在大陸人的環境中,大陸人的媒體中到處都可以見到。舉個例子,滿屏都是習近平的報紙在美國是不可能出現的,而習近平的新聞下面的評論欄都封了,不許評論,這在美國也是不可能出現的。所以匿名信這件事情的出現,就是讓川普適應一下共產黨人的做事方法,更加千錘百煉。

《紐約時報》社論部稱知道匿名信作者的身份,還透露點這名作者的意圖,這完全就是中宣部的宣傳做法和手段,這就沒什麼可講的了。我認為這個人根本就不存在。

美國的總統是民選的,以這種技倆要推翻民選總統就是以美國人為敵,因為違反了美國憲法憲政和美國人的信任,出賣了美國人的尊嚴。以國家的名義表達個人意願,實現個人利益,這就是邪惡本身,完全是共產黨式。

我認為《紐約時報》出來用共產黨的方式直接打擊川普,就是與邪惡為伍,那真假就無所謂了。現在是全球應該打擊共產黨的時候,任何人的所作所為都要付出代價。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