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無私犧牲精神 休市警察學院紀念911

【新唐人2018年09月15日訊】9月11日,休斯頓警察學院舉行紀念活動,緬懷17年前在“9.11”恐襲事件中,喪生的警務人員。請看報導。

一百多名警校學員身穿白色制服,列為三個方隊,他們首先向美國國旗,德州州旗宣誓效忠,隨後依次宣讀在紐約9.11恐怖襲擊中喪生的72名警務人員姓名。警察學院希望通過紀念活動,讓這些加入警察的學員們銘記執法人員的犧牲精神

學員代表在發言中說:「我們今天不僅是紀念所發生的恐怖事件,而且要紀念緊急急救人員所展現的勇敢,美國人對職責的崇尚和犧牲精神。」

2001年在美國本土發生的9.11恐怖襲擊造成近3000人死亡,包括343名消防員和72名警察。

休斯頓警察局警督Bradley Morefield :「我們今天紀念他們非常重要,因為他們付出了最大的犧牲,為其他人而付出他們自己的生命。」

休斯頓警察局面臨短缺上千警力的情況,休斯頓市長在2019年財年中增加警察薪水, 以及警察數量的財政預算,休斯頓警察局同時也向不同族裔社區展開警員招募。

警司Kristine Anthony:「我們一直在從不同的社區招募警員,也希望你們的(華人)社區來報名,雖然面臨很多困難,警察局的不同部門都會全力保護我們服務的社區。」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