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擬限制對華監控科技出口

【新唐人2018年10月03日訊】法輪功香港集會遊行 各界聲援

10月1號,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遊行,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辦迫害元凶,同時聲援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當天的集會,香港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香港前區議員徐百弟等政界名人到場支持,並在會上發言聲援法輪功反迫害,譴責中共暴政,呼籲各界共同努力,捍衛中國的人權自由。

集會結束後,近千人的遊行隊伍,經九龍區繁華鬧市,歷時三個小時,行進到終點尖沙咀碼頭。
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除惡揚善 天下太平」、「法輪大法 和平之路」、「天滅中共 三退是福」等方陣組成。吸引了眾多民眾觀看,不少大陸遊客當場向三退義工表明要退出中共黨、團、隊。

美擬限制對華監控科技出口

隨著中共在新疆建「再教育營」拘押維吾爾人的消息被西方媒體廣泛報導,美國政府正在商討, 準備增加對華技術的出口限制,並對相關的中共官員、企業進行制裁。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在寫給國會的一封信中表示,將對中國的個人和企業進行評估,可能在未來幾週內宣布出口政策的改變,嚴格限制那些可能被中共政府用於監視技術的出口。

美國參議員魯比奧和史密斯上個月致信羅斯,要求美國政府針對中共迫害少數民族採取制裁手段。

制裁措施一旦實現,將是川普政府首次因人權問題制裁中共。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