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非裔青少年領袖論壇 川普期待未來出總統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訊】週五,美國總統川普在非裔少年領袖論壇上演講,告誡年輕人,不要妒嫉;應樹立正確目標並絕不放棄。

川普週五中午來到美國非裔少年代表中,為論壇致詞。

美國總統 川普:「看看這些美麗、英俊的臉。(相信)有一天,你們當中3-4個人會站在這裡。對此我絲毫沒有懷疑,毫不懷疑。你們誰想有一天當總統?」

川普鼓勵他們堅持獨立思考。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說美國優先是種族主義,我說種族主義,什麼叫種族主義?我相信在這裡的各位都同意,你們生活在美國,美國優先,不對嗎?」

非裔少年代表:USA 美國(優先);USA 美國(優先)⋯⋯

美國總統 川普:「保守運動,是走向容忍、團結和進步。民主黨只知道抵制。我們專注於結果,我們要結果。他們攻擊我們,因為我們說真話、改變人們的思想、每天都在印證我們的政策是正確的,我們做的是對的事好的事。我也被攻擊、你們也被攻擊,我一直被攻擊。」

川普也告訴年輕人不少智慧的處世經驗。

美國總統 川普:「妒嫉非常的不好,卑鄙又令人討厭。妒嫉的人永遠成不了事。永不放棄,最重要的是不放棄,但要確定你的目標是正確的。」

上季度美國經濟增長3.5%。川普就任將近兩年,非裔美國人失業率、貧窮水平等都創下歷史新低。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