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1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上海「進博會」前 12訪民被抓

11月5號至10號,中共將在上海舉辦首屆「進博會」,上海當地的訪民群體成為當局的維穩對象,根據訪圈出的消息,到11月2號晚間,已經有4人被刑事拘留,8人被抓後失聯。

2. 廣東順德村官私賣土地 上千村民抗議

廣東佛山市順德區北滘鎮三洪奇村,因村官私自買賣村民土地,引發村民不滿,11月1號,上千村民上街維權,大批警察到場暴力毆打和抓捕村民,其中2人被打傷、3人被拘留。

3. 江西上千村民抗議建垃圾焚燒廠遭鎮壓

江西九江市柴桑區赤湖工業園的上千名村民,最近一個星期持續上街,抗議政府在當地修建垃圾焚燒發電廠,11月3號,事件仍然沒有平息,村民繼續阻止施工,當地政府則調動大批特警鎮壓。

4. 廣州張廣紅因言獲罪遭判刑

網名「拈花時評」的廣州居民張廣紅,因在網絡上轉發批評時政的帖子,因言獲罪,11月2號,廣州越秀區法院對他判刑1年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