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貪官美國豪宅曝光 揭二奶村神秘面紗(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8日訊】被網友暱稱為「江蘇小哥」的江蘇網友劉某,日前在網路上發布一段視頻,曝光中共「貪官」在美國的豪宅。美國貪官城、二奶村的神秘面紗被揭。

劉某網名「Vlog心聲」,近日因在網路上批評中共政治而爆紅。日前,劉某被中共黨媒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點名批判,更傳出他在江蘇的老家,遭中共公安上門威脅。

不過,劉某無懼壓力,不但在網上強硬回應胡錫進,稱「這個世界上還有幾個要翻牆看YouTube的國家」?

11月6日,劉某又發布一段在美國遊玩的視頻,指視頻中的豪宅都是中共「貪官」、「二奶」、「小三」的住所。更有網友在留言處稱,影片中「0分22秒那棟是廣西桂林前副市長仇祖和的豪宅」。

不少網友佩服江蘇小哥的骨氣,不過也有不少人擔心,江蘇小哥這樣公開揭露中共醜聞,恐會遭到報復。




貪官城

事實上,中共貪官在美國擁有豪宅,曾在媒體上被多次曝光。美國到處藏著攜帶巨款潛逃出國的中共貪官,他們一到美國就要買豪宅以作安身。在美國各華人聚居的城市,都不難見到中共貪官和富人的二奶。

大洛杉磯地區的亞凱迪亞市(Arcadia)備受中共貪官青睞,這裡有「貪官城」之稱。亞凱迪亞是一座小城,佔地28.9平方公里,人口不到6萬。坐落在聖蓋博山腳下,整座城市綠樹成蔭、環境清雅、豪宅成片,豪宅之間拉開距離,豪宅與馬路都隔著前院,隱蔽性良好。

亞凱迪亞居民原本95%以上為白人,但近十多年來,大量大陸貪官入住,如今居民中的亞裔人口已超過白人。

據外媒報導,落馬的前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潛逃美國後,就住在亞凱迪亞的一幢豪宅中。美國NBA籃球明星尤德瑞將其在亞凱迪亞的豪宅賣了,買主就是令完成。

據說令完成帶走了大批中共高層權鬥和貪腐的秘密文件,亞凱迪亞隨時會傳出爆炸性新聞,這更使得亞凱迪亞聲名遠播、萬人矚目。

亞凱迪亞近幾年吸引著來自加州、外州、遠至中國大陸的遊客到這裡一看究竟。特別是傳說令完成入住此城,遊客更是絡繹不絕。據說在豪宅區兜一圈,總能碰上幾位外逃的中共貪官,還有人說曾經在此地碰到過令完成。

二奶村

美國加州大洛杉磯地區一個名叫羅蘭崗(Rowland Heights)的地方,不僅華人無人不曉,在美國主流社會也聞名遐邇。這裡是中共貪官或富豪二奶聚集的地方,英文媒體稱這裡是情婦村。

有報導稱,在洛杉磯國際機場中國航班的出口接機處,每天都可以看到有華人少婦們在焦急等待航班降落。每當一位老男人走出來,便有一位少婦上前擁抱老男人,然後挽著老男人的胳膊,登上奔馳或寶馬汽車,直往羅蘭崗駛去。

老男人們都是中共權貴富豪,至少是廳局長以上的官員,或是身家至少十億八億的富豪。他們之所以把二奶送出國,一是因為家裡的大奶鬧得不得安寧,二是把資金轉移出國外,需要有個照看資金的人。

於是這些權貴富豪們就在國外買一幢豪宅,把二奶送出國居住。便有了羅蘭崗這樣的「二奶村」。權貴富豪們不能常來「二奶村」,通常每年來一次,住十天半個月,就得回國。剩下的漫長日子,就由住在豪宅裡的二奶獨自打發了。

近幾年,羅蘭崗的「二奶村」逐漸衰落,原因是「二奶村」名聲在外,幾乎成了旅遊景點,逼使這些權貴富豪不得不另找地方。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