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1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合時代」投資受害者 廣東維權

大陸網貸平臺「合時代」的數十名投資受害者,11月11號、12號先後到廣東省公安廳和深圳雲街一期樓盤門口維權。廣東省公安廳沒有官員出面接待,深圳雲街則派出保安持警棍驅趕。

南寧老兵區政府上訪 與警衝突

11月19號,廣西南寧老兵因養老金待遇問題前往區政府上訪,過程中與警察發生衝突,警察對老兵噴辣椒水、圍毆和抓捕,老兵則用木棍反擊。

潛江維權人士申請人身安全保護

湖北潛江維權人士伍立娟11月20號向潛江市政府、市公安局寄出申請書,申請人身安全保護。她說自己因長年上訪,屢遭官方報復,所以申請保護,以防止官警聯手雇佣涉黑人員綁架、毆打、威脅、辱罵和跟蹤她。

廣東黃文勛「雙十節」跑步 遭逮捕

廣東維權人士黃文勛上個月以跑步的方式紀念「雙十」中華民國國慶節,被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目前已經超過1個月,11月16號,警方通知他的家屬說,他已經被正式逮捕。家屬譴責警方小題大做,濫用權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