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九龍西補選 民主派動員撐李卓人抗衡中共

【新唐人2018年11月25日訊】香港星期日舉行立法會九龍西補選,民主派全體總動員聲援李卓人,呼籲選民務必集中票源全投李卓人,對抗中共將香港變為大陸城市,選出能夠捍衛香港一國兩制,及守護香港核心價值的候選人。

口號:「選情嚴峻,爭你一票」、「集中就贏,分散就輸」。

代表民主派出戰的工黨李卓人早上8時在九龍區石硤尾展開拉票活動,包括被政府剝奪參選資格的劉小麗、民主黨主席胡志偉、公民黨主席梁家傑及多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到場聲援。李卓人強調今次選舉關乎港人的未來。

工黨李卓人:「二個未來的對決,兩陣的對決,我李卓人是代表我們繼續捍衛香港一國兩制,我們的自由和法治、人權,爭取我們應有的真普選的權利,五號的保皇黨(陳凱欣)所代表的是只會配合中共打壓,將香港變為另一個大陸城巿。」

民主派強調中共投入大量資源滲透社會各方面,只差一步就掌握港人命運。呼籲選民務必集中票源,投票支持李卓人。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3號李卓人是唯一的選擇,也是民主派支持的唯一代表,如果大家不能集中票源的話,其實就是幫共產黨在港的代言人。所以大家在港想安生樂命,所需要是一個能夠真正維護一國兩制、核心價值的候選人。」

九龍西有約49萬選民,選民從早上七時半到晚上10時半,可到所屬票站投票。補選其他候選人包括伍迪希、曾麗文、馮檢基、陳凱欣。

扒:今次補選是民主派關鍵的一票,關乎能否守住立法會分組點票的否決權。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