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拉瓜迪亞機場新登機大廳 12月1日正式啟用

【新唐人2018年11月30日訊】紐約州長庫默在週三與總統川普會晤,談到紐約的基建設施後,在週四上午,來到紐約拉瓜迪亞機場,宣布機場翻新工程的更多細節,請看報導。

經過了週三旋風式的會晤以後,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在週四表示,跟總統川普(Donald J. Trump)的見面很有成效。

紐約州長 庫默:「我不認為,也不允許因為政見不同而不做事,這會陷入僵局,這正是美國當今存在的問題。」

寬敞、明亮的候機大廳、免費無限WiFi、客戶服務中心,在剪綵儀式過後,庫默宣布,拉瓜迪亞機場B航站樓,首個全新裝修的登機閘口、以及候機大廳,將在12月1日(週六)正式向公眾服務。

紐約州長 庫默:「這次開放的地方很小,只有大約600英畝,但是我們按時完成了,也在預算內,一切都實現了,而且裝潢很華麗。」

拉瓜迪亞機場翻新工程名為「全新的拉瓜迪亞」(A Whole New LaGuardia),耗資80億美元。

機場翻新工程竣工後,預計佔地超過270萬平方英尺,總共有72個新的登機閘口、六個候機大廳、全新寬敞的接機和離境大樓、13.7英里長的通道,預計工程在2020年竣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