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公益維護人 前市議長馬麗桃明年參選

【新唐人2018年11月30日訊】紐約市議會前議長馬麗桃日前宣布,將在明年的紐約市公益維護人的特別選舉中參選,這是她在擔任市議員期滿後,再次參選市府公職。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公益維護人詹樂霞(Letitia James)在今年紐約中期選舉中,一舉贏得紐約州檢察長一職。這意味著,紐約市公益維護人一職需要舉行特別選舉。

前紐約市議會議長馬麗桃(Melissa Mark-Viverito)週二宣布參選。她表示如果當選,將致力於促成市府和州府合作,解決問題百出的紐約市公共交通系統,以及完善紐約市政府樓的發展等議題。

馬麗桃自2005年一直擔任市議員,2014年成為紐約市第一位西語裔市議會議長,到2018年任期到期。

已宣布參選公益維護人一職的民主黨參選人,還有紐約市議員威廉姆斯(Jumaane Williams)和埃斯皮納爾(Rafael Espinal)、紐約州眾議員布雷克(Michael Blake)和奧東尼爾(Daniel O’Donnell),以及華裔參選人余炳文(Benjamin Yee)。共和黨參選人有紐約市議員烏爾里希(Eric Ulrich)。

市長白思豪將宣布明年的公益維護人特別選舉日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