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府撥款 皇后區老人免費接送服務

【新唐人2018年12月05日訊】週二,紐約市議員瓦隆在皇后區老人中心宣布,紐約市府撥款,為社區耆老提供免費接送服務,請看報導。

紐約市議員瓦隆(Paul Vallone)在皇后區清景自助老人中心(Selfhelp Community Services)門前宣布,獲得紐約市府撥款13萬美元。

所以,從12月10日起,只要是居住在皇后區的耆老,都可以享用專車免費接送服務。

紐約市議員 Paul Vallone:「民眾可以打電話給清景自助老人中心,週日也有服務。民眾可以在週五打電話,然後預定週六或週日的接送服務,送您去看醫生、去醫院,來回包車。」

希望享用接送服務的民眾,需要在每天的9點到12點之間,撥打電話給清景自助老人中心(Selfhelp Community Services),電話:718-224-7888,即可預定第二天的免費接送服務。

瓦隆表示,這項服務,將持續運行直到撥款用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