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紀念珍珠港事件77週年 美國中南部面臨冬季風暴

【新唐人2018年12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五,美國紀念珍珠港事件77週年。1941年12月7日,日本襲擊了位於夏威夷的珍珠港軍事基地,奪走了2390名美國人的生命。隨後美國向日本宣戰。截至2016年,只有不到200名當時在夏威夷美軍基地的軍人在世。總統川普當天也發推文,公布了他與第一夫人敬獻花圈的照片。

一股橫跨美國中南部並將抵達東岸的冬季風暴,週三在加州成形。國家氣象局表示,風暴在週五加劇,未來幾天將有十幾個州有降雪,超過20個州將遭受強風和降水,給數百萬人帶來不便。

週四,2018年告示牌音樂獎的「年度傑出音樂女性」揭曉。流行小天后愛莉安娜•格蘭德被評為2018年「年度女藝人」。「傳奇偶像獎」由資深歌手辛蒂•羅波拿下,「創新改革獎」則是由瑪斯格雷芙斯(Kacey Musgraves)獲得。

週五,也門和談進入第二天,叛軍胡賽武裝組織拒絕了也門政府提出的,即只有政府軍對首都沙那機場降落的飛機進行檢查後,才能開放機場的提案。目前該機場位於叛軍控制的地區,但政府軍控制著其領空,限制飛機降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