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零下20度 暴雪估達50公分 觀光客留意航班

【新唐人2018年12月08日訊】受到低氣壓通過影響,日本北海道連日降雪,預估到明(9日)將降下更多雪,氣象單位呼籲民眾留意大雪、暴風雪可能對交通帶來的影響,觀光客這幾天往返北海道應留意最新航班資訊。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氣象新聞公司(weather news)報導,受到低氣壓通過影響,北海道道東的大樹町,今天出現日本這個冬天首次攝氏零下20度的低溫,來到零下22度;除了大樹町,北海道還有4個地方被觀測到低於零下20度。

札幌管區氣象台表示,從6日到今(8日)清晨的主要地區降雪量,以北海道東部的厚岸町太田地區42公分最多,根室市厚床地區40公分居次,連札幌市區都有18公分的雪量。

預估到明天持續受到冬季型氣壓分布影響,北海道將降下更多的雪。位於日本海側的地區,到明天清晨6時止的24小時降雪量甚至可能多達50公分;下週降雪情況預估仍將持續。

札幌管區氣象台呼籲民眾特別留意大雪、暴雪及雪堆對交通產生的影響。

據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官網航班資訊,昨(7日)部分航班因天候狀況取消或延遲,今天大多數航班則維持正常起降,這2天搭機往返北海道的旅客,應多留意最新航班資訊。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