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反對黨領袖:如當選將退出全球移民契約

【新唐人2018年12月12日訊】12月10日,加拿大保守黨領袖在和少數族裔媒體見面會上,承諾如果當選總理會強化加拿大邊境,阻止非法移民,並讓加拿大退出全球移民契約。

對於加拿大移民政策,希爾(Andrew Schee)表示,「我們必須保衛我們的邊境,我們必須有個系統,保證公正是我們政策的重點,有人在插隊,我們必須阻止這個,這樣我們能有更多的合法移民,以加拿大的需要和慈善為基礎。

週一加拿大自由黨政府簽署了全球移民契約(United Nations Global Migration Compact),希爾表示,如果明年保守黨當選執政,他會讓加拿大退出這個移民公約

加拿大反對黨保守黨領袖Andrew Scheer:「我們認為這類公約對加拿大法律有影響,對加拿大的司法程序有影響。公約的語言也相當令人擔心,有整個一章來」審查「媒體,鼓勵某種報導,不鼓勵某類報導,我已經宣布,作為總理我會讓加拿大退出這個公約。」

由美國非法入境的難民問題已經讓邊境省份安省和魁省不堪重負。讓多倫多、蒙特列爾等經濟發達城市的避難所系統超負荷運作,加拿大的福利體系負擔也驟增。

據加拿大移民部的數據,今年1月到10月共受理了46254份難民申請。2017年更是高到5萬多份。比正常年份增加了3-5倍。

雖然全球有164個國家簽署了移民契約,但美國和澳大利亞,以及包括奧地利、匈牙利、意大利在內的多個歐洲國家並沒有簽署。擔心簽署這個契約會消弱國家主權和對自己國家邊境的控制。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