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許世勳遺產分配曝光 李嘉欣夫婦領生活費

【新唐人2018年12月27日訊】港星李嘉欣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三年後生下兒子許建彤(Jayden ),之後淡出娛樂圈。其公公許世勳近期病故,巨額遺產如何分配引發外界關注。

據港媒報導,許世勳早已將名下420億(港幣,下同)的財產變成家族信託基金和巨額保單,李嘉欣夫婦每月從中領到200萬元的生活費。

李嘉欣的公公許世勳日前因病去逝。他是是香港四大船王之一許愛周之子,1921年出生,與妻子簡劍勛育有長子晉乾、幼子晉亨及女兒雪元,但長子已於2014年病逝。 許世勳作為香港百億富豪,不少人關心他的巨額遺產如何分配。

據港媒報導,許世勳生前已將名下420億港幣的財產做好安排,全部撥入家族信託基金和巨額保單,讓許家每個成員每月從中領取一筆生活費,而不是一次性地分配遺產,其它資金則由基金會打理。

報導指,許世勳最疼愛次子許晉亨,生前也非常寵愛孫子Jayden,過去曾砸下500萬港幣為孫子辦百日宴。許晉亨李嘉欣夫婦雖然沒有一次性地分到大筆遺產,但領取的生活費大幅提高,達每月200萬元。

日前有網友目擊,聖誕節期間,李嘉欣夫婦正在日本旅遊。有港媒聯繫李嘉欣求證繼承遺產一事,但尚未回應。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