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陽信銀行遭搶 歹徒百秒得手 警封城圍捕

【新唐人2018年12月28日訊】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陽信銀行今天下午2時遭搶,搶匪手持手槍進入銀行並喝令行員不要動,犯嫌進入櫃檯內收刮現金,得手後騎機車逃逸。警方已組專案小組全力追緝,而銀行損失的金額還在清點當中。

據了解,搶匪戴銀色安全帽,著白色長袖上衣、黑長褲。銀行警衛表示,搶匪所持的槍械,看起來像是玩具槍,但無法確認真偽只能眼見他行搶得手。

遭搶的陽信銀行第一時間已按照防搶機制將鐵門拉下,待警方獲報趕抵後,正確認銀行損失金額,線上警網於板橋地區進行封城圍捕,並調閱監視器,以確認嫌犯逃逸路線。

板橋偵查隊長林子翔受訪表示,當時搶匪先將機車停在人行道後,下車後進入銀行拔出預藏的手槍先大喊「不要動!」,接著大喊「搶劫!」行員沒有反抗,搶匪靠近櫃台後先是自行翻動現金,又要行員帶著他前往裡面房間,把現金裝到自備的袋子裡,隨後火速跑出銀行後騎上放在柱子旁的摩托車,沿著篤行路後朝板橋方向逃逸。

警方表示,已掌握搶匪的來程以及去向,目前正在全力追緝當中。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